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台北市]校外男徵女 我166/55/22Y 在校最後一年的大學生 大概大部分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我是可愛型XD因為有一個平瀏海 平常有在跳舞跟運動基本上還算是精壯,但身高不高是我的缺點先承認哈哈>< 其實也沒有像這樣子約過~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很緊張或是不像平常樣子的我 但我覺得我應該是幽默的人吧,嗯 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很聊得來這樣也會比較開心! 然後經驗其實也算夠吧,就是我是那種會一直問女生有沒有舒服比自己舒服還要重要的那種哈哈 對了還是自婊一下,可愛應該就不會帥了嗚嗚 但一定是溫柔的 還是以對方喜歡的感覺為主 我比較是配合方因為我都怕會讓女生覺得不舒服或是不想要 所以一定配合的 如果可以請跟我約會吧! tkxo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