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男 感謝小編~ 會徵男的是有原因的 記得大一的時候迎新舞會 跟同學喝得醉醺醺的 但同學比我醉多了 把他扶到宿舍後(我們住bot但是不同房) 他真的超醉的...吐滿身 覺得對他的室友很不好意思 也不想麻煩他室友幫他清理 我就到浴室幫他脫衣服稍微沖乾淨 沒想到幫他洗到一半 他突然跪下來幫我口交 那個時候小魯雖然教過女友 但是跟女友都很害羞沒有發生關係 第一次被吹 我就不爭氣的不小心射在男人嘴裡 但真的很爽 我射了之後 聖人模式開啟 本來想要快閃的 沒想到他把我的頭壓下去 要我吹他的 他喝醉力氣還是超大 我只好幫他吹了 但我沒有讓他射在我嘴裡啦 本來我們是蠻不錯的朋友 都同一個圈子的 沒想到我們變得很尷尬 我在猜他當時是不是 是有意識在做這件事的 但我也覺得太尷尬不敢說出口 直到一個多月後 他把我約出來 把話說開了 他很真誠的道歉 說他當時不知道在想甚麼 看到男人坦誠相見竟然想吃下去 更扯的是 他問我要不要再讓我吹一次 我真的很猶豫 他跟我說 你可以一邊被吹 一邊看a片 我竟然照做了 我又再一次很爽的射在他嘴裡 之後如果他室友不在 我就會去他房間被他服務 我也會幫他吹 中間我們分別有交女友的時候 就不會互相找 而我也漸漸上癮吹男人的大屌 我同學最近剛死會 有沒有同學想試試看被我吹 可能會一試上癮喔 因為真的吹到很會吹了 你也可以一邊看a片的~ 希望來信的屌可以大一點 可以附一張屌照! cvt6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