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感謝台大交友的努力支持交友 <校外男徵南部女> 我是第一次來尋找不一樣的關係 但是絕對不是處男 170/70/23 身形微肉😞 但看起來就感覺壯壯的而已 但那只是看起來😩 沒有雄壯的肌肉 可是顏值只能算一般一般普普通通 看過都說普通,不反感,只有被路邊直銷搭訕過😭 我是南部人唷! 我喜歡先聊聊看 衛生習慣良好 只是我從來沒有被咬咬出來過(很想體驗看看☺️ 如想要挑戰可以先聊聊喔 我蠻注重感覺的~畢竟不想結束就閃了 還可以躺在床上抱著妳瞎聊 但是絕不會暈船~ 只想給女孩有好的印象 歡迎信箱:na20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