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校內伴侶徵女]]

我是171/72校友,有過3p經驗,也在床外能與三人之間維持好的關係。
她是160/56的校內生,因為對女孩有興趣,沒有過多p經驗而想嘗試。
我們之前剛好在這邊對上了....在性愛與內在取得不錯的契合度與平衡,因為最近剛好聊到這方面話題,決定一起找女孩跟我們一起玩:
1. 我們不菸少酒、不低俗,有DIRTY WORDS....
2. 平常是給人單純、健康、好相處、好溝通的感覺。 3. 會帶領、溝通,讓彼此知道尺度、玩具怎麼玩。 4. 有車,機動性與隱密度都高。

希望妳: 1. 不一定要同為校內,方便約就好~
2. 不強求,但希望除了情趣用品外,也可以接受男生觸摸、插入。氣氛未到前我也可以先旁觀。

天氣冷了,想利用開學前後的玩心尚在時,一起先從泡湯開始… m66b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