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校外南部女徵男 我155 / 45 33C 22Y 外貌不是很出色因為還是很有一副高中生的臉孔 前男友看膩了才跟我分手(錯愕) 平時也不會很特別打扮自己但該有的保養我可都沒偷懶哦 個性算內向文靜的可在床上很配合 喜歡裸背被男生輕撫背部 好一陣子都沒有男生了有些失落才想來找找 雖說我不太重外貌,但也別太差的 但是希望是乾淨清爽有好好打理自己,不要有刺青 平時有在上班會以不互干擾為主 其他的我想多多談談才做下一步的考慮 如果可以來信請附上自己的照片 我的MAIL. m5tz8 @ boun.cr 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