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先自我介紹一下 在意顏質的話,自己覺得顏質算普通。 但是身邊朋友有人說帥有人說可愛,因人而異吧~ 我覺得直接加個朋友交換一下照片就知道啦~ 覺得醜可以直接說,我絕對不會表現出我很受傷的😅 生體密碼178/73/24 我不是一個外向的人,但是熟絡後會很放的開,聽說這就叫做悶騷,個性比較溫柔隨和,愛旅遊,愛聽音樂,愛運動,愛耍白痴,呃…大概這樣吧,我真的不太會自我介紹,直接聊聊比較快啦…哈哈很不耐煩。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見諒~~ 4fw38@boun.cr 歡迎來信交朋友~~ 感謝小編的辛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