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校外女找女 ABOUT ME 160CM/49KG/D CUP/台中 微肉不失曲線的身材, 自認最性感的地方是腰 我在床上有點潔癖,很愛衛生 與女生交手過一次, 其餘都是男生, 情感方面喜歡男生 但人生總是需要一點樂趣? 礙於上次與那個女生切磋的經驗太青澀 所以並不是那麼的盡興。 尋找一起想探索女性身體奧妙的妳 或是見面討論SEX或說心事我也覺得無仿, 希望我們的見面不會只有短暫 不單純只是肉體上的歡愉 心靈上也許能因為認識我而多了一些改變 我很重感覺 也許多一個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關於我的長相 關鍵字:中長髮,中分,大眼睛,甜笑,牙齒整齊 話題無所不談 還算會打扮,能聊聊美妝、包包、美食、SEX、BOY、夢想、經濟 但整個人的感覺散發出來是成熟的FU 偶爾又帶點小可愛 我知道很矛盾,但真的並存。 在學校裏面通常代號都有個花字 雖然長相很主觀,但至少真的人模人樣 對SEX的方式: 我習慣先見面,我們能吃個飯聊聊,如果彼此都覺得OK再討論下一步 (原諒我真的無法一見面就開房間啊哈哈) 我是浪漫派(也許是生活習慣這樣的步調) 也許我會先撥點音樂,製造一點感覺, 可以喝點小酒,再慢慢進行下一步 房間我習慣去高級一點的, 不用到很明顯要AA,也許你請我吃飯看電影,我出房間錢WHY NOT 希望妳: 愛乾淨,跟我一樣注重衛生 不要公主癌,且希望妳個性很好好相處! 外向加分 外表不拘,乾乾淨淨就好 畢竟有眼緣最重要,對吧? 但我很希望妳很敏感.......哈哈哈 來信請附上妳的身高體重、地區、臉照、以及聯絡方式(微信佳) 希望你也可以仔細介紹一下自己 m47j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