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其實前兩天寄出過2封信但不知為何好像失敗了於是來主動投稿 先來說說我自己吧 162/55/24y顏值普普 我呢其實是母胎單身,高中唸女校,大學忙打工、課業、社團也不太懂得如何跟男生聊天,但對於性一直有種憧憬跟好奇很想嘗試看看,但現在出社會後忙工作,更沒心思把時間花在交男友上,只是覺得再這樣拖下去我可能30歲都沒嘗試過性愛的美好⋯⋯ 地點新竹或台北,台北的話近捷運站或交通方便為佳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先聊聊、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也希望你有自己在外的租屋處 我不想進展到最後一步時是在冷冰冰的旅館... 來信請盡可能地介紹你自己(基本資料、個性、地理位置、興趣...附上照片更好) 我很看重文章的感覺(也可以複製你曾經的投稿啦) 之前有主動寄信的那兩位都是投稿寫得比較深得我心 如果本文有投稿成功 收信截止日就到9月底囉 聽說女生投稿會收到的信比較多 如果沒有回信先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也可能你沒寄成功?) PS:我的夢中情人是美國隊長 然後請有女友的就不用多費心思寄信囉~ zxc77@boun.cr 最後感謝小編你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