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 Hi! 首先先謝謝小編的辛勞~ 謝謝你們 我的基本資料 今年20歲/160/50/34E 之前有約過幾次 之前認識的人都說是可愛型 (雖然我並不是很想QQ) 如果要說對自己最自信的地方應該是腿和胸部吧XD 最近在努力瘦身 都會去健身房重訓和跑步 在這裡發文是希望可以遇到適合的伴 彼此能夠聊得來 像朋友的相處關係 希望你的年紀能夠比我大 年齡不限 身高173以上 有在健身是加分 沒有也沒關係 那是其次 此外雖然很直白 但我比較看臉還有聊天的內容和感覺 我滿好相處的 也好聊天 是個隨和的人XD 希望能遇到適合的你 可以當固定的特殊的朋友 怎樣的相處方式都是可以討論的喔 我希望能一開始就能說清楚了~ 來信請一定要附照片(臉照是必備) 和自介唷~ 或許你可以分享經歷 希望的方式 和聯絡方式 期待你的來信囉! nhmj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