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北部男 我是基隆人平常在台北大安區上班上課 170左右/68-72左右/B/20Y 單眼皮女孩,應該說是內雙🤔 白皮膚,會化妝打扮,身材均衡肉但奶不大⋯接近是平的地步雞胸女孩的困擾😭對自己的屁股也蠻沒自信的因為以前常穿黑褲又久坐有些黑色素沉澱🤧🤧🤧 興趣:設計/攝影/吃辣/咖啡廳/音樂/目前有持續在做有氧、重訓 會固定除毛、喜歡咬、喜歡喇、喜歡聽男生偶爾發出呻吟😳 希望能找到好聊、 身高178up、長的乾淨就好、比我重的、前戲多,當然如果是壯的更好,自己住佳😂😂😂 之前有位床伴14cm不粗讓我蠻無感的,希望能找到14以上的QQ但如果你有自信能讓我舒服也可以私信我 從聊天開始,我很重感覺,除了當砲友也希望是什麼都能聊的朋友、平常偶爾聊天或約會,不喜歡只有打砲需求才會聯絡的關係🙏🏻🙏🏻🙏🏻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也不排斥任何關係,麻煩附上近期照及自我介紹給我💛 6eyq1@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