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首先要感謝小編盡心維護平台,辛苦您了~ 〈台北 校外男徵女〉 23歲/ 173公分/ 90公斤 肉肉型,水瓶座,剛畢業的菜鳥新鮮人 喜歡文學、哲學、藝術,興趣是看書,看電影,玩遊戲 雖然喜歡哲學,但念得卻不是哲學系,只是修過一堆哲學系的課。 如果妳願意教我哲學我也會很開心(?)哈哈 因為有相同興趣的人真是少之又少,所以也很希望能和有相同興趣的人成為朋友 一起來聊天~ 本人個性悶騷、慢熟,但還算溫柔體貼, 沒有能馬上和大家打成一片的高超話術,但十分願意做妳的忠實聽眾 喜歡聰明、願意聊天的女生,個性上無論妳是女王系還是溫柔系都行 本人缺點是經驗很少,希望找不介意這點,或是擅長帶領的妳 加上還住在家裡,可能的話,希望妳是一個人住;如果妳也不方便的話,那我們再來想辦法吧 當然,還是要說只是單純當朋友,聊聊天、抱怨工作上的鳥事,還是出來吃飯逛夜市等 我也非常樂意接受喔!畢竟我很慢熟嘛。 這是我的信箱,期待妳的來信,祝妳有愉快的一天 glpg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