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校內女研究生,幫 學長跟我 找 其它女孩,至少是三個人一起玩的§
先跟小編說抱歉,之前被以為是代替學長找女生,其實主要是想找另一個女生玩3P,所以希望修改後再刊出。
所以如果是男生就不要來了喔,不好意思。下面附的信箱是共用的,我們都會看到信的。 我是ntu的研究所女生,23y/161/55/b,沒有女女或3p的經驗 今年初就跟一個畢業的學長有固定床伴關係,維持到現在也超過半年,曾經有點會為了對方而吃醋,不過現在應該是不會啦,所以才決定要跟學長一起找女生來玩3P遊戲。 先帶一下學長,他是斯文可愛的大男生,也可以說是熟男,外表雖然見仁見智(我覺得很可以),不過重點是言之有物,有內涵又對女生溫柔(但該狂野的時候也是很狂啦,比如說他會一時性起就玩車震,也可以變成貓性男孩惹人疼),總之是一開始就會令人小暈船,愛上他身上獨特的味道,跟抱起來很舒服的身材。 因為我們大概這兩個多月來,雙方生活上都有事發生而見面機會減少,也有點在忙著處理各自的事情而冷落了彼此,直到現在手邊的事情稍微告一段落,又因為討論到「3p」的事情而重新燃起雙方的性趣。 其實我原本就對3p有點興趣,是因為之前吃醋而拒絕玩。但現在覺得可以,雖然我還沒玩過,不過大概可以從A片跟文章的情境裡面想像,比如說是我們一起服務學長,然後等學長硬到不行再輪流享用棒棒;又比如說我跟學長一起玩妳,也可以是妳跟學長一起玩我。 如果妳(也可以是妳們)想「借用學長」,也就是單純跟男生方玩一對一的話,我也不排除妳跟學長私約的可能。 又如果妳是單獨一個女生(也可以是你們)想約我玩,我會希望邀約學長一起來看,然後就單純我們玩給他看,不讓他加入也沒關係。 就我們之前相處的過程,整個過程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耐心和貼心,平常會溫柔的對待,有時候又霸道得很有男人味。從抱抱到接吻、從調情與挑逗,到愛撫與性,每次都濕得要主動坐上去,而且他還會很調皮得用小頭在洞口摩擦,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反過來的話,他也常常被我舔得呻吟不已,也會被我狂野地搖出來。這算是另一種反差吧。後來就變成我在交配台大的第一個固定對象了。 所以不管怎麼樣,希望來信的女孩,主要可以跟我們兩個一起玩3P喔。如果要單純學長玩,就另外註明吧 期待想嘗試3P的妳會來信。 (地點是中部到北部之間都行) 我們共用的信箱:bx8k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