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校外三人尋單男 HI!我們是由兩個女生一個男生組成的 想找一個單男組成四人一起出來玩 暫時不缺女生所以男生的條件應該不重要?哈 不過男生條件不錯 外表濃眉大眼/五官立體/大且技術好(戰友說的啦)/180CM 所以希望你也不能太差~ 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 先介紹一下我的戰友 175/5X/B 高瘦類型擁有長腿 我自己覺得外表算運動陽光型的女生 我自己159/49/D 屬於小隻馬類型身材凹凸有緻 外表你肯定不會失望 走氣質甜美型的 主要會以跟我的戰友配對為原則 因為另一個男生她已經用過了哈哈~ BUT!!!誰跟誰配不一定 當然尊重大家的意願跟感覺 或許也有可能1男VS2女 不過我自己本身不一定要SEX 只是參與其中 但若有男生真的讓我很有FU也許我也會想進行最後一步?哈 "希望你" 由於戰友已經很高了 穿個鞋子就快180 所以沒到180公分的就不用投信了 對外表有一定要求(當然我們自己也不會太差) 基本的衛生安全乾淨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技術也是一定的,過於自大的就不用來,我想你不會想在三個人面前出糗的 地區不拘 台北/台中這兩個地區佳 來信希望你一定要附上臉照/身材照/介紹自己的性經驗以及約的經驗/聯繫方式微信佳(以上其中一個沒有我就會跳過) 698m2@notsharingmy.info 期待收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