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校內男尋北部女]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想找一個能滿足自己的一個伴 卻又擔心遇到不理想的 以及個人隱私問題 我很樂意當那位能滿足妳的身心 同時也讓妳感到放心的伴 因為妳的想法 將是我依循的軌道 那麼先自我介紹一下 170/61/20y 校內生 長相斯文 但內心悶騷 本身有運動習慣 加上體脂肪低 所以身上有著健康的線條 無不良嗜好 有輕微潔癖 也懂得尊重女孩子的重要性 個性的話 比較穩重 有原則 不過認識之後是個很喜歡講幹話的話匣子 也很會逗別人開心 而且不管是電影 音樂 遊戲 哲學 天文 寵物 娛樂...什麼都聊 相信妳也會在意『性能力』的部分 目前有過4人 雖然不能說是專業的 不過目前試過的女生 還沒有覺得不滿意的 所以滿有自信的 比起馬上進入主題 我更喜歡先營造讓女孩心跳加速的氣氛 接著再一點一點填滿妳的慾望 而且也擅長舌頭與手指的技巧 不過雖然色 我還是很重視妳的想法 也因為武器偏粗的關係 除非妳是個M 不然我一向是先行溫柔路線 此外如果喜歡被高速抽插到腿軟的女孩 相信妳會非常滿意我的服務 雖然有過不少經驗 但是其實更想找一個固定的伴 甚至平時可以像朋友一樣 不過我會以妳的想法為重 只要妳有興趣 不管有沒有經驗 都歡迎來信 只要簡單自介即可 照片不急喔 kp67f@boun.cr 祝各位找到自己理想的陪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