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我是聽障女孩,聽跟說都可以跟一般人一樣,話也很多也很愛聊天,但是在很多狀況下會聽不清楚,所以我很難交到朋友,我想找一個話少但願意傾聽,或也有社交障礙理解難以打入人群的痛苦,或是有耐心願意接納特殊狀況的男生互相陪伴。 本人目前短髮,長相算中等,靠氣質撐場(?),外貌協請避 身為一個腐海老江湖希望你是支持多元成家的 (我沒有意淫真實人物的愛好啦放心) 將來主要活動地區會在公館,所以希望就近徵求台大男友(或朋友) 本人165/55,想徵求年齡20↓,身高170↑,希望有運動習慣,不要太瘦不要有贅肉 有背肌的話就更棒了 臉可以不要身材還是要有 希望愛吃東西,可以帶我一起吃好吃的店討論食物 愛看電影可以一起討論電影 平常的興趣跟喜好雜食,喜歡美食、喜歡建築、看各種種類的書、聽音樂、看動漫看電影看連續劇、研究外語、攝影藝術方面各種巴拉巴拉 我也喜歡打電動可以陪你打電動 基本上你喜歡什麼我也會跟著去喜歡 個性很宅很頹廢,養了一隻貓 希望你愛貓 其實不求上面的各種希望都符合,總結起來最重要的是在現實中能處得來並且有共同話題 第二是希望你有耐心,咬字清楚或是願意注意這方面,除了聽的問題應該是不會帶給你太多麻煩 友情提示認識久了的話我講話的風格會變得很賤很機掰,而且有點白目少根筋,希望你能不在意這點或甚至是能夠跟我互相幹話,然後在我白目的時候理性地帶領我回到三好青年的正道上,我人還是很好的 如果有意願更深入瞭解 請寄信至ueff4@boun.cr 最後的最後附註本人明年夏天才滿18,還在就學中,未來志願是北藝大,在意年齡的人請迴避啊啊啊 (我把全部希望放在這裡了,拜託有人理我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