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 女孩妳好 我在台北讀書 22歲 還沒有過經驗 想要來一段不用付出感情的刺激 不管你來自哪裡 都歡迎交朋友 偶爾也可以約出去看看電影 吃吃飯 身高175 體重65 平常有在打球 武器看過照片的女生都說粗的 我雖然還是個處男 技巧沒那麼好 但我會盡量學習 希望可以遇到能夠引導我的人 或是處女來互相摸索 長相普普 但還算能看 身材算是精瘦 我對身材長相沒有特定喜好 如果你有意願的話 寄信給我吧 付上簡單的介紹和連絡方式就可以囉 信箱: 2k86c@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