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希望這次可以po成功🤤 •校外女徵男•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C,166/53/22 yrs 運動健身都算是持續了好一陣子的習慣,上山下海的活動我也都非常喜歡,我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也對生活很有熱情~我的個性算是很好聊,骨子裏很樂觀,但這裡就不講太多了,等實際相處認識就會明白~ 關於長相和身材,我應該算是長得不差(偶爾會被讚美)身材的話,因為有健身,腰跟屁股還可以哈哈哈哈,算是有曲線,但胸不大,希望你不介意再來~ 比起單純的性愛,我更喜歡過程中兩個人能在床上緊緊擁抱貼近彼此的感覺,那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不特別S也不M,不喜歡被侮辱也說不出dirty talk,但我會很享受和你一起討論嘗試,讓彼此都能舒服滿足的狀態~ 性經驗人數不多,只有三人,但很喜歡做愛(過程中有愛)的感覺,那很美好~希望找到的你也是一個享受性愛不只是打炮發洩慾望的人,我們可以成為在生活圈以外彼此最好的朋友,分享生活中的事情~也希望你有自己特別專長熱愛運動、有自己的想法,這樣我們可以更聊得來(也私心希望你有健身習慣有曲線有肌肉) 乾淨衛生互相尊重是基本的,我對每一次赴約一定都會認真看待~希望我們可以先聊聊認識彼此一些再約出來,當然約出來後你覺得感覺不對也隨時可以喊停,我都會尊重你🙂 來信的你請附上自我介紹,還有生活照和WeChat,不要只附上下體照(我會很不知所措啦)有臉的照片最好,我很相信面由心生這件事情~謝謝你的收看,快寄信給我~ 2gqa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