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先感謝小編,我是J,徵新竹女 176/54/22y 平常有運動的習慣,一個星期健身+跑步約3~5次。雖然有點瘦,但還是有點肌肉線條。體力算不錯,上一個伴說的。 長相算普吧,不過我很樂意一起討論分享嘗試。一樣不喜歡被侮辱或侮辱人也真的講不出dirty talk,但我重視女方的感受,一場愉悅需要兩邊的享受。可能上一個算敏感體質吧,我可以讓她一場七次以上。 我追求的大概是親密的朋友也是床伴但不用負責。因為以前情感上的經歷,有點成為逃避性格。渴望性與陪伴但又無法接受以及給出承諾,不想傷害人所以就只好來交友配對了。 上一位超友誼關係的人,不久前找到值得愛的人了,退出她的生活,然後下一位了哈。 另外我希望能夠先聊一聊再約出來,但也可以直接見面先聊天幾次,這樣對大家都好😉。 來信請附上微信 照片可附可不附,生活照最好,有臉當然是最好啦,然後請記得 「把妳朋友碼掉」「把妳朋友碼掉」「把妳朋友碼掉」 信箱:rojw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