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校內男 徵女] 我有三次性經驗 但都是花錢去嫖 所以想上來徵求女生 我個人22歲 / 176cm / 70 kg / 長度粗細其實接近全球平均(沒細量過 13cm長吧) 我可以說說這三次我的感受 第一次因為是處男 太緊張 所以做了一節射不出來 第二次才了解 自己是敏感的類型 但是也只是單純給女方服務而已(我就躺在床上 讓女方做) 第三次我買了三節 目的就是想了解如何挑逗女生 而女方給出的答案是 "女生的身體其實和男生的差不多 性奮的感覺也是因人而異" 讓我覺得想試試看 我目前住桃園 不過我想徵求台北或桃園的女生 (或介於之間新北啊) 開房間來試試 我想試試看舌吻的滋味 還有鮑魚的味道 挑逗看看女生 (或者你想先約會 看看氣氛也可以 ) 如果你自覺很敏感 可以讓我試試嗎 ? 至於我的身材 我跟著健身教練一個月 就算肌肉不多 但我對自己力量和體力有自信 個人注重衛生 不抽菸 用保險套 歡迎來喔 wdy5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