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校外女,21歲在台中,150/45,32D,外表很多人說可愛,不過大家口味不一定啦~希望你也能在台中,不過如果是外縣市的能來找我也ok,但我通常比較偏向單一床伴,除非是不合,你如果跟我想法一樣歡迎來信。我不接受抽煙吃檳榔跟有女友老婆的,衛生方面也請保持良好(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打)。 雖然大家都說顏質顏質,但我覺得看的順眼就好,乾乾淨淨最重要!不過還是得要求你的體力要好,小分身夠粗夠硬!!還有我沒高潮過真的好想體驗啊>< 來信時可以介紹介紹你自己,附上照片還有賴(沒用微信) ,不過不要小分身的照片><畢竟突然看到那麼多屌不是很舒服>< dwu1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