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雙北女】 22y/163/59...... 是的,我的外在條件並不好...但總是一個人解決需求還是有些空虛 因此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找尋互相滿足的對象 單身,經驗人數一人...沒有約過 技巧應該完全稱不上好,但為了讓女生滿足會始終保持學習的態度 (畢竟對方舒服的表情也會帶給我莫大的成就感與快感) 長相...頂多有被說過斯文,能不能接受就見仁見智了 注重隱私,不干涉對方生活,但除了解決需求外想一起打球運動也是很歡迎~ 有共同話題我很好聊,也願意聽生活瑣事...但沒話題也不需要硬聊,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疏遠 過程絕對戴套,對你我都好 也不會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可以放心 我做過的不多,但想玩的很多...女生有想嘗試的都可以說,能接受的都能配合 希望找的女生...... 衛生是最重要的,再來希望不菸 身材...我自己條件也不好,不要太胖就行 年紀比我大或比我小都可以,成年即可 如果有幸收到來信,我一定會回覆 可以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什麼的~ 對我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直接附上 當然,若希望之後你問我答的時間縮短,來信的內容是詳細的好~ 甚至附上照片或其他聯絡方式都可以 在孰悉對方的過程中發現我不是你要的,只要說一聲即可 最後附上信箱,期待來信 cpva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