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先謝謝小編 :) 台北人,小隻女孩 154/49/20y 目前就讀國立北部大學 身材算不錯 俗稱的腰瘦奶澎 屁股釘叩叩的型(喂~沒有硬啦 是翹臀!翹臀! 平常都有習慣在運動做有氧和重訓訓練 外表應該算可愛型 整體來說顏質算不錯 對自己也是蠻有自信的😂 另外我還有飄逸的長髮 走過時會帶點沐浴後的髮香 至於上圍是34D 如果你是喜歡豐滿的女生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P 個性上有一點點慢熟 但認識了以後就會很瘋 而我喜歡幽默風趣/孝順/貼心的男生 因為我有在運動,也額外希望你是有運動習慣的男生 偶爾除了床上運動,也能陪我一起出來上個健身房甚麼的 當然我首要比較重視的是感覺 感覺對了,什麼都順,感覺不對,硬來人家是不行的 顏質或身材甚麼的,只是我第二考慮的,但至少鼻要太差中間偏上我都能接受~ 希望我們可以先透過LINE或微信聊聊 如果對對方都有興趣再約出來看看囉 最後希望來信時,可以好好寫完整,最好是可以感動到我的心,前面也說過我很重視感覺的 遇到罐頭文,一律刪除 如果你好好對我,我也會好好對待你的 另外信上也希望能附上你的身材與真相 至於附不附小頭照,就看你囉! 拍的好看,絕對有加分!!! 期待各位的來信瞜 <3 我的信箱tiffanyy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