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校外男徵女] 27y/167/65 我第一次發文哦,我很有誠意打這一篇的,希望會被登出來,也希望可以收到妳的來信。 不嫌文長的可以了解一下我的背景 我是一個在台北工作的外地人,但我不是老外 現在是單身,因為前陣子跟前女友分了 我就交過4個,性經驗算還可以啦。 目前希望找一個能比較沒有壓力的伴, 我想到的就是在這裡找到妳。 我的身材目前有點微肉, 因為上班的關係,少了去運動, 肉有點集中在腰, 沒有到很fit,腰現在有31吋, 希望來信的妳不會介意。 我平常的打扮都休閒風, 我的五官整體來說應該是還不錯, 但不知道怎麼以前的女生都說我笑起來會很可愛, 可能是另類的醜吧,哈哈 短髮,戴眼鏡,通常給人的感覺都很斯文。 愛乾淨,或許還有一點小潔癖。 我不是一個高個子的男生, 身高只有167,希望妳不會介意。 我有持續去健身房的習慣, 所以身體整體都算蠻有力的。 手臂跟胸肌都有還,腰也很有力。 我蠻喜歡跟女生可以散散步, 看看電影,這樣會感覺很浪漫。 喜歡跟有感覺的人在家裡玩遊戲,看影片,跟毛孩玩。 我那方面的資訊呢 m跟s應該都有, 我喜歡妳用一些dirty words來誘惑我, 喜歡刺激一點的,陽台、樓梯間、鏡子前我都很喜歡, 由其能在鏡子前看到女方舒服的樣子,我會很滿足。 從後面進去,能夠頂滿的感覺,我相信女生一定很舒服。 在妳愈想要時我偏愛愈停頓,讓妳想要沒得要,再下一子整根進入,一下到底。 雖說沒有很長,但也有14-15公分。 我蠻注重安全的,所以希望都會用套。 希望想信的妳 年紀小過30就ok 高度我都可以 有做運動的習慣 會尊重對方 希望來信的妳的體型沒有讓人感覺胖都可以,對胸部跟臀部沒有很大的要求 五官順眼乾淨就好 能夠有做完之後可以聊聊天,有一點精神交流我覺得蠻重要的, 我可能跟一般的男生有點不一樣,希望做這事情能有多一點感覺, 而不是單純做做愛就結束。 我打這一篇真的很有成意的,拜託覺得我可以的女生寄信給我啦 希望對我有興趣當普通朋友、炮友、固定,還是我的另一伴,只要你覺得我打的有誠意,都先寄信給我啦。 照片是不一定的啦,我還是覺得聊得來比較重要 但聯絡資料是要放下的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收到妳的來信 我在等你的聯絡 E-Mail : 20180101l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