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雙北校外男徵女 22歲 單身 我是個100%S男不過也希望偶爾是你主導哦 偏好160以下 本身是腿控 有屁股蛋超級加分 胸部部分則沒有要求 來談談性方面吧 在辦事的時候我很喜歡說一些話 偶爾也會開些黃色笑話 希望你不介意 最喜歡站在鏡子前從後面來 因為喜歡讓你看著自己的樣子哈哈 但最喜歡的還是女上位摟~ 不過有一點點喜歡打屁屁 或捏捏奶頭 有時候也會開車時要求你幫我咬咬>< 我喜歡主動求愛的女孩希望你是 我會可能會買一些情趣服飾給你 不知道可否配合呢? 若有小睡 比你早起的話 我可能會把你插醒哦~ 這邊附上我的身材密碼 我是168/67 有菸 不酒不檳榔 有時會打打籃球跑跑步 高中待過籃球校隊 不過 我有點肚子但不算太大(好摸,好躺?) 因為是從事汽車底盤維修的工作手臂稍有肌肉 會絕對的尊重你 放心吧~(戴套等有其他需注意請提出) 希望成為固定 或一次 可接受雙女來信 想瞭解更多就聯繫我吧 這是我的信箱9crxl@boun.cr 來信ˊ別誤了聯絡方式哦 圖片的話看個人摟~ 期待你與我聯繫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