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嗨~大家!我先介紹我自己 我是本校的對面科大大四生 沒有交過女朋友 沒有任何性經驗 (不知道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那我的身材不高只有160 但是我有開始在健身 所以看起來是精壯的 現在努力調作息以及研究飲食。 外表沒有到歐巴等級 但至少不會差到哪去 有雙眼皮、偏紅色的頭髮、皮膚白裡透紅 那我平時的興趣很廣泛,靜態的話是製作木工藝品,之前迷上電影特效也有小玩一下Ae,也學過一點點點的攝影(大概就基本的功能),對了對了還有美劇,絕命毒師超好看的,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 不只靜態,我動態的也有跳舞和打羽球棒球,當然都只是運動,所以沒有到專業級的那麼厲害。 然後重點來了,我也算是處男,需要你的信任(?),彼此或許可以互相摸索,每次聽到同學都在討論和自己的女友愛愛,就覺得很煩,不過心裡其實也很想要,因為我的性慾很強,幾乎兩三天,就需要自己解決生理需求...至於大家可能會在意的小兄弟也有14 有做運動的習慣 無不良嗜好 會尊重女生(女生想怎麼就怎麼樣,絕對不勉強) 歡迎各位女性來信 ib5mv@boun.cr 可以先從認識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