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174/60/20y 我是處男,如果妳願意跟我一起交流身體,我會盡量配合妳滿足妳的。 對交友對象及交友關係沒有任何預設立場。 個性較慢熟,興趣是看影集、旅行、聽老歌,善於傾聽,爬過玉山、在花東打工換宿過,未來也可能去環島 如果妳是生活精彩或有故事的人,或許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很多有趣的故事。 想認識一些和自己生活圈不一樣的朋友,可以先培養感情再看看是否要進一步發展,絕對注重安全、衛生、隱私。 如果妳對我有興趣,想跟我交換一些生活故事,想幫我破處或是當一般朋友、女朋友……歡迎寄信給我n652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