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女/男] 167/64/D,有運動習慣 長相還不錯 到目前交往跟發生關係的對象都是男生,不過一直很想跟女生嘗試看看,所以上來徵女生試看看,因為沒有相關經驗想要徵求有經驗的或沒經驗的也可以一起摸索,喜歡可愛型的女生(不過大部分女生我都覺得蠻可愛的),胸部不要太小>\\\< 男生的話希望徵求高我8公分以上,有運動習慣不要太瘦,因為很重視感覺希望男生顏值能高一點,可愛型更棒 我喜歡溫柔中帶點粗暴,前戲長一點 如果試過覺得雙方很合適的話我希望可以固定下來,目前沒有打算談戀愛不會暈船,但是喜歡用有點調情的方式相處 女生可以直接寄信給我聊聊 麻煩男生附上照片或是可以直接方便聯絡到的方式 ig4e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