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新竹校外男徵女孩兒 短髮 乾乾淨淨 愛清潔 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喜愛 嘿嘿嘿 河河河 眼睛鼻子嘴巴該有的都有 也都在正確位置 另外有安裝腹肌跟人魚線 不是大廠牌沒有很厲害 但也是花了些時間還請別強求 胸肌有跟國外廠商預購了 海運會比較久一點 身高169不能再高了 體重60 被倒追過幾次 男女都有 顏質帶得出門 不抽菸不吃檳榔酒量差 見面覺得可口歡迎灌醉撿屍 除了懶惰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興趣廣泛 尤其戶外活動 基本常見的戶外活動應該八成以上都碰過 愛旅遊 出國次數明年有望達十次 都是自助 喜歡旅遊的也歡迎交流 最近有報名路跑 偶爾晚上會練習 怕生的朋友可以先從跑友做起 跑完習慣去喝個豆漿補充蛋白質 妳要是想補充別種蛋白質我也很樂意幫忙 尊重隱私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我不介意妳比我高 希望妳也別介意我比妳矮 感恩 不論是純粹想跑跑步還是其他溼溼熱熱滑滑的運動 或是想交流旅遊經驗都歡迎來信 xwvbr@boun.cr 獨家限量信箱 敬請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