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台北男 163/50/36D 擔任過網拍麻豆 會打扮 有顏值有胸部 見面時不會讓你失望 不是骨感瘦 也是有點肉軟軟的 非常好抱 性格上有點慢熱 需要人家先主動才容易熟絡 相熟以後其實是一個很愛笑很活潑的女生 街外可愛乖寶寶 床上是慾求不滿小妖精 内外反差很大 前題是你會帶 能讓我放得開 喝酒以後我人會比較熱情 約的時候可以先小酌一杯喔一起 過往經驗只有上一任男友一人 分手三年了 從沒約過 這是第一次 已三年沒性生活 所以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也很有需要被人溫暖一下 而且前男友的尺寸不大 經常沒有把我滿足到 很少有高潮的機會 所以想試一次被幹到求饒的感覺 喜歡前戲充足 胸部特別敏感 好喜歡被舔胸摸胸 正常性交 可以嘗試不同體位 但不接受SM喔 因為都一段時間沒性行為了 下面稍緊不易進 要有耐性夠溫柔喔 我的要求 男 台北 單身 沒有女朋友 年齡20至25 身體健康沒毛病 注意衛生 沒有口臭體臭的問題 不檳榔不箊 樣貌是中上或以上 皮膚要好 不要滿面油光和長滿痘㢄的 膚色白哲至健康 太黑的不要 身高175以上 身材不要偏瘦 平常有運動 力氣要好 夠持久 性格主動 陽光 風趣 有禮貌 會尊重人 有風度 貼心 夠溫柔 不要只顧自己爽 小弟弟要粗壯 牙籤什麼都是一論拒絕 床上主導性強 不害羞 床技不錯 樂於服務女伴 不強迫我在床上做不想的事情 一定要全程帶套 注重私隱不拍照不錄影 二人關係要保密 希望見面時像朋友 像戀人感覺也可 但在床上務必像情人一樣 但絕對不要暈船 事後也不要干擾彼此的生活 不好意思我好像很多要求 但第一約我是很認真看待的 如果滿意又合拍有機會日後再約喔嘻 有興趣又附合條件的你 請留下基本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自我介紹 戀愛經驗 性經驗 身高體重尺寸 全身和半身照(不要光是自拍喔 連生活照 合影之類的) 合適者我會再回覆☻ 不要傳私密照 我會被嚇倒的 尊重喔 謝謝你 電郵至: hs3e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