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177/85/21 我是個有肚肚的肉肉男 不介意的話再繼續看下去哦 我目前是校內大三 不菸不酒也不吃檳榔 看這個身材大概也猜得出我是處男吧QQ 不過對於性愛的憧憬我還是想試一試 雖然我技巧很陌生 但是我願意聽從你的引導 一步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或許有些人可能會急著想進入 不過我希望能先好好品嚐 舔遍你全身 從頸椎到背部 再從胸部往下到肚子 還有腋下也是令我抱持無限的幻想 我也願意讓你大膽地騎在我的臉上 邊幫你舔舔幫看著你在我上面扭動會讓我超級興奮的 我自己覺得我是有點偏M(想開發我也不排斥XD 當然要我S也是可以的哦 我認為性愛的過程是雙方滿足對方的需求 在合理的範圍內追求最大的刺激感 當然你不願意的行為我一定不會強求的 希望是建立在互信的前提下一同享樂 我平常的興趣不多 主要就是到河濱騎騎腳踏車吹吹風 或是到處去爬山貼近大自然 尤其夜晚的台北市夜景顯得格外漂亮 我偶爾也會和朋友彈吉他唱唱歌 喜歡獨立樂團和創作歌手 特別是有吉他的那些歌曲哈哈 最後 我的要求不多 希望你能是乾乾淨淨、不抽菸、能互相尊重就好 最好是有經驗的姊姊能夠帶領我 當然有妹妹願意收我也是很歡迎啦 有興趣的就寄信給我吧! 223377@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