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各位女孩 小編們大家早安大家好~~ 我是桃園的校外男 目前20歲已經在工作了 目前無女朋友想找個可以短期長期固定的女孩們一起享樂~~我個性偏幽默風趣類型的,我可以保證跟我一起在同一個空間裡你會是開心的,長相不差,目前經驗次數豐盛,每次都有人說我的G塞她塞的很滿(羞,我相信我的技術啦不輸加藤鷹啦!如果妳是住在桃園的當然更好,不過台北新竹我也願意去找你們啦哈哈~~如果妳是T或是短髮想試試男生的話,我告訴你我是最佳選擇,絕不挑你像男生就軟或是直接不約^_^我是短髮控啦~~尤其是特短像男生的會很興奮,如果有意思請來信報名~~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聊聊天,而不只是只有肉體上而已,也可以是心靈伴侶唷 我的信箱:bvisw@notsharingmy.info 歡迎來信一起聊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