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校外男 徵女玩伴 地點:家住高雄,目前在台南就讀成大 身體條件:22y/175cm/85kg 自我介紹: 外表順眼,身材有肉,個性隨和 平時會游泳、打籃球、羽球,但還是沒有肌肉 興趣是聽音樂、看書、看電影、看風景 朋友眼中的我:好聊天、相處舒服、有主見 床事: 注重乾淨、安全、衛生 希望可以先從慢慢了解彼此,建立起信任 彼此的感覺最重要,感覺對了,再繼續發展下去 沒有性經驗,俗稱處男 玩伴要求: 希望妳不會介意我是處男 希望妳和我一樣是個討人開心的玩伴 不管是不是在床上,讓彼此相處的時光都是快樂時光 如果妳願意進一步了解我,歡迎寄封簡單的自我介紹和照片到我的信箱 信箱:aaa@4172h.anyalias.com (暫時沒有截止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