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校友男 徵女 我是30y輕熟男校友 156/57 在忙碌的工作中覺得SM是個非常好的舒壓方式 我是個switch 可S可M 不過都要基於雙方意願 不受傷為原則 只要不受傷 甚麼都願意嘗試 希望有人可以帶給我更多的玩法 有跟幾個主人玩過 喜歡犬調 享受被當成低賤寵物的感覺 喜歡被踩 被言語羞辱 被主人吐口水甩巴掌 也喝過聖水 曾經被一個主人帶領玩過前列腺 雖然很舒服 但是也還沒高潮 有個主人彈我蛋蛋 彈的我很開心(雖然很痛QQ 也有跟幾個小貓咪 小母狗玩過 大部分也都是當寵物辱罵 給予命令 拍打屁股 塞跳蛋去看電影 做在最後一排 以盡量不被發現的方式玩 (我還有蹲下去舔 超怕被發現XD 希望會有人對我有興趣囉 4qqym@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