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 173/80/19y 台北讀書 我是肉肉的肚男 可想而知我是處男QQ 我不菸不酒不檳榔 周遭的人都說我像外國人 是偏中東人的外表 所以想體驗異國風情的我非常歡迎(誤 至今童子之身的我 其實非常渴望性的刺激 希望有人能夠引導我進入性的殿堂 我嚮往緩慢的前戲 我喜歡互相刺探對方的底線 我迷戀被舔舔扭動的身軀 我願意用舌頭探索你的敏感帶 而我也認為性就是建立在互相信任 所以你無法接受的行為 我也不會強求 最後我希望你可以是個乾乾淨淨、互相尊重 並且有經驗能夠引導我的姊姊或同學 有興趣的話務必來信哦 hdgc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