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謝謝小編,小編辛苦了,感謝!! [校內女徵求比我大的哥哥] 哈囉~~~ 如果你喜歡有時浪漫、有時奇怪、有時又愛撒嬌的女生,請你留下來☺ [關於我] 台大大二,19yr 交過三個男友, 身高162/45/32D。 [興趣] 喜歡下廚,做菜給喜歡的人吃,最擅長的甜點是布朗尼。 喜歡彈琴,如果你心情不好,我願意為你彈奏杰倫的告白氣球。 喜歡運動,平常都會去健身房跑步踩飛輪練深蹲,馬甲線努力中。 喜歡你開心的樣子,任何能讓你笑的事,都是我的興趣。 [關於你] 是哥哥。 比我高,希望能有175up。 有點壯,希望你也愛運動。 會抽菸沒關係,會喝酒也行,有時候人難免有情緒。 [關於sex] 我有點害羞啦,不過寄信給我,我們可以私下慢慢聊>< 不是處女,經驗也蠻多,你想要的我會盡量滿足! 有各種角色衣服(你想要的空姐、制服、護士都有),也有性感睡衣,因為喜歡讓你永遠都有新鮮感^^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 寄信給我吧,留下你的照片和聯絡資料,讓我慢慢探索你。 期待你的來信。 wzl7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