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乾淨男子 徵求 "不戴套"的對象}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有點過分.............. 可是大家都知道不戴套比較舒服XD
*先說說我的外表,應該算中上不差,女友都是被倒追的,但就一般身材* *再說我的經驗,就是三任女友(一個處女、兩個只交過一或兩任男友且都是處男),跟一個好朋友(處女),和一任床伴(只跟處男男友做過)* *所以目前來說我是很安全健康的,希望妳也可以跟我說說妳的經驗,太危險不一定要勉強約喔* 一開始做愛的時候還是會準備並且戴上,等我們熟悉彼此也相信對方說的話之後,就可以讓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阻隔啦

然後我會計算妳的週期,並且每次都體外射精,絕對不會體內,而且依我的經驗會知道怎麼控制的

假如妳有吃避孕藥習慣,我以後都會幫妳買好



經驗不多的女生更好唷 onsqg@boun.cr

小編註: 已協助更新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