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台中校外男找女 我是一個19歲的男生 身高/體重:173/59 長相普通 平常喜歡閱讀跟慢跑 假日雖然因為家裡反對而沒有機車 但還是喜歡到處逛、或看場棒球賽 不菸不酒不檳榔 性經驗不多(只跟前女友) 是個隱性小S 會溫柔的對待你 不會暈船 平常也可以當你的心情抒發口 你傷心我抱妳到你哭夠 你生氣我讓你發洩 你高興我也會由衷為你高興 你不舒服只要可以,我會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的外表不出色 但我願意溫柔對你 靜候佳音 我是一個19歲的男生 身高/體重:173/59 長相普通 平常喜歡閱讀跟慢跑 假日雖然因為家裡反對而沒有機車 但還是喜歡到處逛、或看場棒球賽 性經驗不多(只跟前女友) 是個隱性小S 會溫柔的對待你 不會暈船 平常也可以當你的心情抒發口 你傷心我抱妳到你哭夠 你生氣我讓你發洩 你高興我也會由衷為你高興 你不舒服只要可以,我會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的外表不出色 但我願意溫柔對你 靜候佳音 cwu106122@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