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上班族男性-徵女-主奴關係

帶點S/M的關係


上班壓力越來越大,有時真的需要一點解套的方法來釋放壓力 聊天、運動、音樂、電影什麼的都有幫助 不過應該還是適當的S/M會更有幫助 所以想要有個M女孩被我欺負 妳要叫我主人翁還是老公都好 我的喜好是麻繩、項圈、各式情趣用品及道具 我會命令、羞辱,將妳調教成我喜愛的下賤樣貌 有時又讓妳化身為淫騷的母狗,下等騷貨取悅主人 有時又只是一個性發洩的玩具,被羞辱的體無完膚 有時又把妳綁起來忽狂忽慢隨心所欲的舔、然後幹 有時又固定按摩棒在體內,讓妳淫浪到沒有形象 一步步的將妳推入火坑,走入內心不可告人的世界 讓妳在我面前,就只是個被我性發洩的娛樂用品 內心另類的欲望在我們的世界可以儘情享受 床外則回歸自然相處 所以我們可以是僅於主奴關係,也可以是變成朋友,討論情趣用品、分享床事 誠心最重要 關於妳:各年齡、各職業生理女性、單不單身均可。 關於我:輕熟男年齡,職業正當,週休二日,時間地點都好討論 信箱在此 anhk2@boun.cr 期待反差的妳,脫去日常的道德、形象面具,儘情享受,儘情淫騷,沒有顧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