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先感謝平台小編,讓本魯有機會出頭天♥ 『校外男找女』160 / 60 / 23y 雖然交比我高的女生占大多數 還是覺得身高吃虧啊 顏值 … 早餐店的老闆娘都叫我帥哥 其實沒有到很差 可以交換照片一下 我是不會暈船的 玩跟認真 我都可以 當床伴無壓力 當情侶可能要有身高考量了 或許我只是害怕一個人 你的態度決定我給的氛圍 最後 ... 我住北部 約會可能要配合休假 當然不一定要在床上 電影 唱歌 酒吧 運動 不要太誇張我都會跟 XD 動動妳的手指 先認識一下囉 ------------------------------ 2s6v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