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NTU校友歐爸想領走女孩>>>
妳是否曾經有不好的經驗?妳是否沒滿足過?是否在情慾發酵時卻猶豫著身邊的對象不知如何開口?妳知道若心理與生理同時滿足,達到高潮會更容易?
數字密碼:31歲;分身密碼不多描述,但一定要講評價的話...是硬粗略長的。
性愛觀念:性愛是互相的,也認同陌生男女對性愛的各取所需。深刻瞭解過性愛不契合的造成的疏離,所以觀念上非常可以接受交往前的性愛嘗試。而擁有一定的忠誠也是為了情感培養與健康上的考量喔。 外型1:被倒追多次,交過的女友等級都算高,顏值應該不錯。不是排骨酥,手臂肌肉不騙人的,身材健壯,適合男上位時的滿足擁抱或手臂抓握;有翹臀,抽差得很有律動性,讓妳雙手抓得很有感。 外型2:會上美容院或自行修整體毛;見面時會有體香;紳士風、西裝、或美式休閒運動風都做得來。斯文眼鏡或年輕活力粗框都有。 內涵1:對女生的禮貌與尊重之外,個性也溫和圓融、見多識廣而反應迅速,以及幽默感與聰明是關鍵;所以是個適合聊天的對象。 內涵2:與女生相處也有過失敗經驗,但會記取教訓、自我檢討的才是成熟男人。所以我已懂得安撫女生的情緒、包容女孩。有時候,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生活:單身許久、有貓室友相陪;體育、烹飪、音樂、電影、電視、桌遊、電玩、旅遊…都有安排時間進行著。朋友算多,但屬於"內向者"的我,大部份時候是喜歡獨處…嗯…內心是盼望有女孩一起兩人獨處或做其它事情。 axdid@boun.cr 希望看完這份簡歷,能引起妳與歐爸相處的興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