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先謝過小編了 [台中/台北 校友男找女] 175/61/23Y/15.5cm hi 妳好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台大校友,現在人在台中服替代役。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中,但有空的話家日偶爾會跑台北。 個性上稍微靦腆、斯文,但還算蠻好聊的。 興趣非常廣泛,特別有興趣的話題包括旅遊(去過5~6個國家,也在美國交換過)、閱讀、美食(自己做or餐廳)、電影,妳也有共同興趣的話,相信我們會聊得很愉快。 身材方面雖然沒有人魚線,但平常有在運動,所以體力還算不錯。 尺寸還算不錯,之前的伴說會有被填滿的感覺。 熱愛親親抱抱跟前戲。喜歡兩人熱烈的擁吻,互相感受對方的氣味及溫度。 再來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希望我們能互相為對方服務 不論看著女生為我努力的樣子,還是看著女生因為我的服務而嬌喘的樣子,都能帶給我滿足感 床上的話我喜歡溫柔中帶點S,在情侶般的溫柔性愛中,讓女生感到被佔有的感覺 另外個人注重安全衛生及隱私,關於這點妳不用擔心。 期待妳的來信:) zcjg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