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校內/上班族男性徵女孩』

其實投稿前,也怕跟著一窩蜂被發出來,又被埋沒在優秀的文章海裡面。
但因為剛好準備完過年前的工作,快入冬了....單身的我們也是該找個溫暖的的時候。 看到幾個板上女孩的分手文字我可以體會,分手後的生活,總會有空虛寂寞需要人轉移的時候,而我也是。
也有女孩是同床異夢許久的感情路不順...或是純粹想要玩樂嚐鮮,各種類型、年齡、身分的女孩我都遇過,也懂得如何配合女方的意願。
我是29歲輕熟哥哥,社會上打滾算多年了,有人生歷練後的故事可以說,與人相處也多了很多隱晦的情感,而顯得內斂一點。或許也是因此而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相信是夠格成為妳分擔解憂的陪伴對象。雖然我沒有特別的S或M本質,但是喜歡被拍拍屁股、蹂躪乳房、言語羞恥的M女孩,往往是可以從我這種溫柔的S和性愛服務上面得到滿足。

耐心溫柔、幽默大方(雖然這文章寫到這,有種很不輕鬆的感覺XD)、聰明斯文、不輕浮是女生給我的好男人標籤。厚實健壯顯露男人的魅力。對於性愛也相當注重安全,不怕之前板上有女生說遇到帶原疾病的對象那種風險。我也認為有固定伴侶也比較安心跟安全,不過暈船的可能性也要考量進去就是。
不過若妳看了文章後,只想跟我嘗試一夜情,我也不會介意妳事後消失的。若是這樣,我們也可以不留姓名跟找得到彼此的管道。一切都尊重女孩的意願,誠如我所說的,各種女孩我都有相處過的經驗,可以調整我的應對。

我對時間的安排很妥當,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都知道,所以很好配合妳,也希望可以在旅館發生關係、共度美好夜晚。單身後的我也很享受生活,若能一同開車出遊、飯後散步、電影、聽音樂、看書、睡前談心聽故事、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陪伴著彼此的時候,營造點曖昧fu很不錯吧。妳覺得呢?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附上照片,看板上大家都沒有,應該是這邊的規矩吧。倒是整體外型應該是同齡的中上水準,沒甚麼好騙的。
希望可以跟妳聊聊囉。信箱在這 g6iwm@boun.cr    (點擊或複製起來都可以)

祝 我們約得安全又開心,不久的將來能陪伴著、成為彼此暫時的依靠
g6iw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