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的努力維持這這麼好的平台 外校男徵女 179/75/25歲 找台北與桃園人 外表斯文,戴黑框眼鏡,但個性人來瘋,喜歡聊天、運動(高中跟大學是熱舞社的) 平常有運動習慣,最近都有在重訓健身(不過才剛開始3個月) 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 平常喜歡慢跑、打球、聽音樂、看電影、跟影集、旅遊、吃美食、出去玩 恢復單身ㄧ陣子了,真的想要在這寒冷的冬天有人可以抱與滾床單 不排斥任何關係 可以來當好朋友的、可以當床伴的、可以兩者兼具的,如果只想純上床平時不打擾對方也可以 性方面,我還滿持久的,慾望也滿強的,前戲方面也不會馬乎 喜歡在做前幫對方洗澡,培養情趣(雖然有時候洗一洗就會忍不住了~ 微S喜歡從背後用力抽插,也喜歡女上與傳教士把女方雙腳放我肩膀上 結束後喜歡抱抱接吻,一起洗澡 我配合度很高,有任何想嘗試的我都可以試試看 但是一定會戴套,保護你我雙方安全! 希望我們能彼此享受,期待你的來信~ qmjs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