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校友男找女》 小編阿,我超認真的編輯的! 關於我: 台北市-27yr-171-64-14.5(咳嗽) 在幾段充滿承諾的關係之後,終究是單身了。維持單身也滿一年了,但對於感情仍舊欲迎還拒,總覺得為感情所做的承諾,只約束的愛情這件事。所以,我想要在這裡,遇到妳,遇到不受約束的妳。 我乾淨、自信,維持運動習慣,喜歡看電影。顏值也放心,至少有早餐店阿姨叫帥哥的水準。 如果妳喜歡說話,那妳在我旁邊一定笑得花枝亂顫;妳若喜歡沉默,那我們可以約在咖啡廳裡大眼瞪小眼,這我也很厲害(認真)。 關於妳: 有自信而且會運動,其餘不限。畢竟,這種事很看感覺的。 給我你的照片跟聯絡方式吧,我一定會回妳。 9ifm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