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反差S校友/校內男主人---找M女孩))))

不管是DCard或PTT的西斯板都有人說,現在台灣男生都很斯文,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在性愛中打女生屁股、言語羞辱。假S充斥的現在,也讓很多M女孩無法真正達到她們想要的性愛滿足。心理的要素沒達成,生理的滿足就少了點。

多數時候,我也是被當成斯文男,殊不知脫下套裝後,我也能去除社會上生存所需的虛假偽裝,真正展現出溫柔的男S和霸道總裁並重的本質。所以這樣的高反差,常常隱藏得很好,反而總能給女生一種驚喜。如果遇到不M,或是不玩S/M的女生,我也能收放自如。這些都是長期以來的經驗值。


檯面上的我,因為外型不錯與個性幽默好相處的關係,高級不下流的笑話也常常逗得女生朋友覺得花心、好色;但檯面下是喜歡微性虐(不見血、不屎尿)、掐頸、巴掌、鞭打...等等。有需要其它道具的麻繩綑綁、咬球羞辱、蒙眼調教、狗鍊、...等,我們可以再討論。

我知道BDSM圈比較小,很多女生想嘗試又有點害怕,怕的是道德束縛、未知、無經驗、痛。給有經驗的男生帶的話,其實會是享受、而不是擔心。

反正每個進入這個領域的,剛開始都是無經驗的。不如就讓我先用溫柔S與我的經驗帶妳循序漸進,再慢慢調教吧,最後看妳能接受到最適合的尺度即可,不會一次就把底線探那麼深。

當然,也可以先講好遊戲規則囉~

mbm3n@boun.cr

女孩~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