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女生:162/48/大C小D 尋找好吃不黏牙的FWB 在好友的介紹下真的很開心找到這個版:)實在很希望能找到好揪好吃的FWB 自己: 顏值來說平均給分在7.8~8.5之間,不差但也不是正的要命或整形臉 162 /48/CD之間/身材優勢應該在腿(大約95cm) 活動範圍是台北市,但很可惜不是自己住 興趣來說蠻愛喝酒、喝咖啡、聽liveband或隨性的小旅行 想尋找的對象很簡單,我不想只找炮友因為這樣太無聊,可以平時約約會上個床還是朋友的人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腦、有沒有女朋友、什麼其他壞習慣(但希望不要你同時有太多性伴侶) 但我只在乎你長得帥、身材好、好揪不黏牙(我可能會半夜臨時起意想找你,希望你好移動方便點最好) 約會房間錢AA或我出都可以,只要說好不干涉彼此生活就好 長相偏好:濃眉雙眼皮大眼挺鼻(不好意思我不愛單眼皮) 身材:介於175~185之間,精瘦型,有腹肌大大加分 如果自己住最好,也能接受一起睡過夜吃早餐為佳,我還是喜歡一些些溫存感 不想交男友,所以想交女友的板友就不好意思啦 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你,請來信並請附上真相:tmbus@boun.cr 別擔心,如果你剛好是我的菜,我一定回信(而且我很好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