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先感謝小編的辛苦 提供良好平臺 校外男徵女 中南部佳 174/60/23y 14cm左右 魯了23年的滷味 因為一直想試看看 雖然猶豫很久 還是決定試著約 沒錯 我就是鼓起了勇氣來約看看 不抽煙 會喝但喝酒是喝氣氛的 不吃檳榔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有經驗的 但還是希望有人能幫我 指導我 開發我 更可以成為妳專用的人 如果有和我一樣 想約缺少了那份勇氣的 我希望妳看到後也能鼓起勇氣嘗試看看 我們可以一起踏出這第一步 如果有意願 可以先跟我聯絡 做好準備再相約出來 這是我的信箱: behappy@boun.cr 期待遇見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