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 校外女 徵男 > 感謝小編po文~♡ 我是護理師,162/48/30y,平時工作忙碌,私底下生活簡單平凡,因為忙碌又不定時的工作讓我一直遇不到合適的另一半,希望在這個平臺能遇到合的來或心儀的對象。 我的長相是可愛類型,身材只能說出乎意料,興趣是彈鋼琴、唱歌,喜歡看電影、看夜景、出去走走、吃美食、睡好覺,喜歡小動物,怕兇或壞的人,我不是公主,但也不要把我當女僕。 當然我也是有一些限制~ 1.膽小.沒肩膀.什麼都媽媽說的小朋友勿擾。 2.喜歡s或m屬性的勿擾。 3.脾氣差沒耐心的勿擾,我膽小會怕。 4.不菸.不酗酒,但小酌可以。 5.衛生習慣差的人勿擾。 可以先簡單的認識彼此聊聊天,像朋友一樣,感覺不錯就順其自然,但如果不適合也請不要騷擾糾纏,希望彼此都不會有所負擔。 有興趣的男孩歡迎來信~haa72@boun.cr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