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校外-21新竹男 徵姊姊or女孩] 其實現在找姊姊的文應該也算是很常見了! 那在這邊強調我並不是因為無經驗或者想仰賴姊姊的經濟能力等等因素, 而是我比較常跟上司、長官、老師等等的人比較聊得來, 跟同輩或同儕比較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聊, 再來因為身邊沒有年紀比較長的女孩子, 所以會好奇姊姊不管在性上的經驗是不是更豐富, 而不是我只有前面幾個女友那種小情小愛, 在性的經驗上羞澀的去摸索, 或許那種純愛感的性姊姊們會有不一樣的詮釋, 這也是讓我很期待的一個部分, 直白一點就是我想被姊姊開發出更多可能性, 姊姊們出社會後的生活圈我也分常好奇。 再來比較特別的的就是我想尋找『由性生愛』的女孩子, 在我的認知裡面性在生活裡佔很大的調劑、穩定感情的效果, 若我愛上一個女孩卻因為性不合分開我覺得也很可惜, 當然接受這樣觀念的女性畢竟是少數, 也很歡迎不管短期、固定或情侶Fu的床伴來認識。 關於我: 一.交過兩任女友,目前是單身中。 二.個性方面我不喜歡在公開場合甜言蜜語, 我會用行動展現我的體貼,私底下愛聽多少都可以說給妳聽。 我喜歡看卡提諾狂新聞,如果我們熟了,妳會發現我還滿喜歡用鄉民用語聊天, 總之我像鄉民吧!但是不熟不會亂講話,尊重女孩子我想是很基本的。 三.興趣方面我喜歡打球、小健身、美食、電影、動畫、展覽, 我也喜歡開發自己其他領域的興趣,那如果你有比較特別興趣,我想有機會可以一起嘗試。 四.身材方面身高175,雖然有在運動,可是不要腦補我是六塊雞那種大肌肌, 我有胸肌沒有肚子,不透漏體重是因為數字跟體態的呈現其實沒有絕對關係, 一起吃個飯見個面,我覺得一切就會很清楚了,同學誇過身材中上。 五.經濟狀況方面現在正在實習,所以收入來源是穩定的。 六.關於細部的相處模式討論、或是一些尊重彼此的規定、性方面的喜好, 我很願意去討論,也會去尊重。 希望妳: 一.不要有以為一定要長期發展的壓力在,就算是短期、固定或單純情侶fu床伴都可以, 我有過男女交往的經驗,不用擔心我不能調適。 二.希望妳不要有男朋友或是已婚,我不想兩人享受到一半,突然有人破門而入。 三.年紀部分(私心還是比我大,類似女生喜歡大叔控那感覺吧!) 我想當我們相處過後合得來,其實不是很大的問題, 當然也很歡迎同年紀或以下18up有豐富經驗的女孩來認識! 期待大家的來信,我想接下來的節日也不少,至少有人陪伴一起過,心理應該會很滿足。 希望有機會認識各位優質的女孩、姊姊們。 pspc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