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校內男(184/79),想要認識與眾不同的妳
你不需要有任何的外貌條件或才藝,只要有一顆願意交朋友的心

關於我,我喜歡嘗試各種各樣的事,尤其喜歡看電影和閱讀,因為這能幫助我很快速地體驗一件精彩的故事
近期看過最喜歡的電影是"嫌疑犯X的獻身",這部電影包裹著理性的推理外衣,內裡卻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很沉重,但很深刻。
很希望能和妳分享我對這部片的感想,妳近期看過最喜歡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我也喜歡運動,之前會打桌球,最近因為沒有partner,所以目前專注在慢跑和重訓。
如果你願意,我們也可以互相砥礪、切磋。

如果妳想找一個能和妳一起相擁入眠、一起感受彼此身體的人,只要妳不嫌棄,我也很樂意讓妳依偎在我的臂彎裡
希望能讓妳在我的體溫中放鬆,也讓我在妳的髮香中休息

如果你願意,來信可附照片,我也很樂意回寄我的照片給你
如果你想要保留一點神祕感,跟我blind talk,我也很樂意
期待妳的來信,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好友
boy4lov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